這兩天想不開去了南陽街附近晃晃.
其實我討厭南陽街的感覺 從高中以來不知在這邊流連過N遍,真是不想再來了= =
但是這邊似乎是兵家必爭之地,有牌補習班都聚集在這附近,只好來晃晃看看;
5.登峰美語
這家不是超級大班,約100人內,不過聽說大多50-80人左右.
我想來這邊看也是因為它可以免費試聽,它的試聽很好玩,
她們有間豪華電腦教室,裡面有舒適的椅子配上液晶螢幕,登入她們系統就可以任選要聽哪一堂,還頗方便的.
我聽了四個老師的:
王靖-講話很快 打扮中規中矩 但是講起文法來還蠻清楚的,讓我會想聽課.
方瑩-我看完心得是不想上它的課= = 她是個長髮美女,但是一講話就破功= =
她的抑揚頓挫蠻奇怪,聲音又低沉,肢體語言也怪怪,感覺蠻僵硬,好像機械人.
我從頭到尾都一直在看他的奇怪動作+語氣,讓我一點都聽不進她到底在上什麼,所以我一點都不想上她的課= =
王建民-這個是聽力課,一開始看到名字我想說哪個人取這個藝名阿,看到名字就覺得不想聽,可是因為我要的時段是他上課,只好勉強聽聽看.
果然!試聽是有用的!這個人超搞笑跟名字完全聯想不起來!他的肢體語言超豐富,全身扭動,臉部表情也很生動逼真.
他強調:學英文要用美國人的方式,美國人肢體語言很多的!我跟朋友從頭笑到尾,上他的課絕對不會睡著,我想我會考慮這堂課的!
高天華-聽說這是名師,但是我一點都不想上這個大叔的課.因為他教課的速度很慢,講話寫黑板都慢慢的,我怕我上他的課會睡著,就算知識在多我也無法吸收=.=

其實試聽下來感覺不錯,只是我希望實力和考試能並行,所以繼續晃晃看還有沒有更好的選擇嚕.

6.勵行補習班
這家其實從來沒留意過,只知道在那邊有個招牌,只是剛好經過閑閑沒事就問看看.
他們主推終身學習,也就是一次繳費終身學習,你可以重複聽到死為止...
他們家強調師資都是主管級以上來講課,上課內容實務導向.
他們家學費可不便宜呢,外貿班打折下來要近四萬,但是他們不給試聽這點我就很不能接受.
要我相信你的片面之詞去付四萬,我還不知道你會不會倒呢~`~

改天去聽其他家的再來繼續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