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好久好久沒跟以前的天宇同事聚餐,終於這次找到坤哥他們一起出來吃飯.
我們選了湄南小鎮光復店,今天那邊有人辦大型聚會從頭到尾餐廳好像都是客滿的感覺.
叫了好多菜,覺得只有其中幾種比較ok

*月亮蝦餅
還不錯,沒有很薄,而且他一次上兩盤,真是讓我們吃到撐..

*海鮮酸辣湯
這碗湯等了可真久,等到快走的時候才送來,不過這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鍋湯.
因為他夠酸,酸的有夠味阿~不過其他人不愛啦,不習慣吃泰式料理的人會覺得太酸了,無法喝下去.

*生蝦
真的如字面上就是活生生剝殼的蝦子在盤子上排排站,不過上面有切碎的糖醋蒜之類的調味料.
它剛端上來時我真是嚇到,第一次看到活生生的沒煮過的蝦子也可以吃.
用顫抖的手拿起了一隻放到嘴裡,發現真的頗美味的,難怪同桌的人狂吃,還再加點了兩盤.

*冬粉蝦煲 糖醋排骨
這兩樣我覺得還好,冬粉還可以只是沒啥蝦; 糖醋排骨也是普通,不難吃也不特別.

*椰汁炒牛肉
不知道啥名字,但是就是一盤炒牛肉帶椰汁味,覺得椰汁還蠻入味不錯吃.

*蝦醬高麗菜 蒸魚
這兩樣算是失望. 空心菜沒啥蝦醬味 蒸魚覺得不怎麼新鮮也就不怎麼好吃.

*炒河粉
它的河粉細細的,不向一般看慣的河粉寬寬的,一開始上面放著豆芽菜,我還以為這盤是炒豆芽呢!
這盤個人覺得沒啥特別,就是炒河粉罷了.....

*飲料: 泰式奶茶& 檸檬汁
沒有喝,不過同桌的喝了奶茶臉部擰成一團..檸檬汁則是非常非常檸檬,非常非常酸.....

*冰品:
我覺得冰品的椰汁西米露還不錯,我喜歡椰奶的味道.

總結來說: 這家泰式料理還好,不算難吃,可是期待它每樣都給你精艷是不可能的,
之前聽說他不錯吃,到底是哪裡不錯ㄚ?! 我只覺得他是大眾化口味 價錢也普通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