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超不順! 不順到我覺得應該去算命看看到底未來如何!

我超討厭算命. 不是因為算的不準,而是怕算的準的話那我到底要不要聽呢??
人總是這樣,年齡越大顧忌越多,也越來越聽信一些有的沒的.

最近工作超不順都是因為TARGET.
話說幾個月前老闆還很高興接到TARGET的生意,他覺得現在景氣不佳,只有像TARGET WAL-MART 這種大賣場才有辦法生存,才有辦法賣這麼大量.
沒想到好景不常,後續的狀況真是像一齣連續劇.
連鎖店本來就很難搞,總是有一大堆的規定要FOLLOW,光是為了讀懂它落落長幾十頁的標準(還是英文版的喔!!居然沒中文版的>"<)我就花了好一段時間,接著又要確認每項大大小小的事務,真是讓我快抓狂了,只是想想當做讓自己學習,也就熬過去那段每天加班的日子了.
原本以為接著出貨應該就順利了,沒想到連續劇開始上演.
應該從5月底吧,工廠說要開始進機器,結果DELAY到六月中總算可以開始切割木頭了做產品了.
其實產品很簡單,只不過是一張椅子罷了嘛~ 工廠想:雖然從沒做過木頭椅子,但是同一種東西做個幾十幾百幾千幾萬張,重複做總是可以訓練成機器人般的動作,這樣應該沒問題吧"
果然 事情總是沒這麼簡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