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抽出時間去做原本預定20W 要做的產檢.
因為這次產檢大醫院一定會照X光,所以特地去萬芳醫院照照看.

似乎現在醫院都走向企業化,去報到時護理站就說: 你們來這邊是對的,因為這次會照X光,大醫院會照的比較詳細.BRABRA一堆...
我回說: 對阿,因為想來這邊生,所以先來看看. 護理站的不和氣護士聽到就說: 要在同一個地方產檢比較好,這樣資料比較齊全.BRABRABRA....

在等了約一個半小時之後,終於輪到我看了,聽到前面一個小姐說: 我從五點就來,一直等到現在8點,痛死我了... 真是可憐阿,大醫院果然就是要排隊...

似乎拿到我的病例的護士都會問:之前在哪產檢? 我回說:附近的診所.她們很有默契的似乎都知道是愛文診所,還問我說為何會來這邊,連仇醫生都這樣問.
一看到我還說: 我好像看過你. 我真是愛他的非常親切呢~~~~~ 我會選擇這邊生產絕大的原因是因為仇醫生非常非常親切.
我第一次看到他是他幫他老婆代班,那時就對他的親切印象深刻. 而且因為他帥帥的又帶著可愛的笑容,我真覺得他好像連續劇裡跑出來的.
哈~總而言之,他的親切跟笑容煞到我啦,所以就答應我老公來這邊生了~

問了最重要的坐股神經痛,可是醫生也說: 這沒辦法治的,是因為懷孕壓迫到了神經,熱敷可能有一點點的效果,但是沒有根治的方法.要等到生完小孩就會好了.
唉,連醫生都這麼說,看來我只能等它自己好了.
又問了醫生,高層次超音波有沒有必要做,醫生回答:他建議做,因為高層次可以看清楚寶寶的器官結構有沒有發育.
既然醫生這樣說,我們當然就做啦. 原本醫生要幫我們寫預約單的,但是我們問他:在診所照和這邊照差在哪?醫生就偷偷說:診所是做服務的,它們照完會送你們一片光碟,但是這邊照就只有報告而已,而且診所還會順到讓你們看一下4D影像.
呵~真是可愛的醫生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c 的頭像
amandac

大手牽小手

aman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peihsuan2116
  • 感覺他是比較符合人性的醫生耶~~
    比較了解初為人父母會想要啥~~
    給予一些醫生不會提供的意見耶~~
    好像不錯喔~~
  • amandac 於 2011/09/29 15:27 回覆

  • amanda112
  • 呵 他真的很親切 這是我喜歡他的原因啦
    總覺得現在很少看到這麼親切的醫生了,
    他的笑容似乎能化解病患的不安呢~
  • amandac 於 2011/09/29 15: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