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下了22天的雨,害我過年不能出門都快發霉了.
終於 這兩天開始放晴了,偶爾的太陽讓人心情整個愉快起來.
好久前就想買電暖器跟除濕機,可是濕濕滑滑的天氣讓人出門的慾望都沒有,趁著今天,決定一定要買了~
去了黃色鬼屋晃晃,其實電暖器跟除濕機我比較想要除濕機,但是親愛的老公覺得電暖器比較需要,好吧,反正只要能買啥都好啦. 終於可以把我想了許久的電暖器搬回家了^^
回到家迫不及待的打開電暖器,果然葉片式的比較好用.
一來他比較安全不耗氧,且它是讓空氣整個均勻受熱提升整體房間的溫度,所以不會像一般電暖器只有前面很熱.
而且他不會讓房間變的乾燥,這點真的很不錯.
之前用熱風式的,吹久了整個房間都好乾燥 呼吸不順 且鼻子會因為太乾燥而出血.
用了葉片式的真的這些問題沒了,而且它還可以烘乾衣服喔~
我真是喜歡它阿~ 早知如此,我幹麻不早一點買,那前陣子的寒流就不用凍到不行了= =

希望再來就一直放晴,不然我真的會發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