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開始懷孕,就買了妊娠霜來擦,還很暗自慶幸都沒有镸,豈料今天老公突然發現 我的下腹部有了幾條
紅紅的線條! 一開始我還說:不是啦~那是褲子的壓痕~ 可是老公仔細看了看,跟我說: 可是那個顏色比較紅耶~
我趕快跑到鏡子前照: 果真! 那就是傳說中的妊娠紋啦 >"< 好傷心好傷心~ 原本還暗自慶幸沒有镸,只是最近覺得那邊比較癢,想說可能是疹子,但是下面又被肚子擋住無法確認,所以就沒管它了,豈料發生這種慘事!

之前聽說妊娠紋是體質的關係,不管有沒有擦除紋霜,會長就會長,不會長的人就算不擦也沒事,我心底還抱著一絲希望,希望我是不會長的體質,還想說:我本來脂肪就比較多,照理說有比較多脂肪可以讓肚皮撐開,應該沒事吧~
唉~果然我不是那麼LUCKY的人,就算我之前乖乖的買了貴貴妊娠霜來擦,結果還是镸了~

上網看,有很多人到懷孕後期都镸出來,不過"似乎"有擦有保佑,可以镸的比較少,所以我決定了~以後要乖乖認真的一天擦三遍,還要買些油類的來滋養,希望不管是肚子還是身體的其他地方千萬別镸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