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原本想去李義男月子中心,無奈那邊太熱門沒有房間.. 好在那時有備份另外一家吳坤光,不然就得流浪了...

一開始新手媽媽總是有很多疑問,在這起碼有什麼問題,經驗豐富的護士都可以解答,小孩哭的時候可以丟給護士...壓力減少了一半.

住進來後整天就是吃東西 休息 擠奶,似乎這樣一直循環著. 之前聽別人講起來很輕鬆 但是我怎麼覺得好忙碌阿?
尤其餵母奶半夜還要起來擠,睡眠沒有完整的,只有三小時的睡眠,真是讓我相當想放棄餵母奶這個念頭,誰說餵母奶輕鬆的阿???

之前我似乎太小看母奶之路. 看別人餵似乎很容易,自己要實行才知道真是不簡單阿~ 所幸堅持到現在,也漸漸有點成果,今天護士居然跟我說: 我是目前住在這邊奶量最多的媽媽!
呵呵~ 不枉費我辛苦那麼久的堅持~ 只是餵母奶真的很麻煩,不知我可以堅持到哪時候哩~.~

月子中心的餐點湯湯水水全部都是藥膳,讓我整天吹冷氣還一直冒汗,但是聽說月子就是要補,所以雖然不可口我也都盡量吃完.
可是..我似乎遇到瓶頸了...現在看到那些藥膳湯就覺得不想吃,怎麼辦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