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就聽到讓我驚訝的事情 寶寶居然會翻身@@? ! 他才不到三個月耶 翻什麼身阿 嚇到我了!

話說 阿嬤今天在床上跟他玩的時候,寶寶玩的太認真用力,原本仰躺的狀態 頭先轉了90度 接著不知用啥支撐點(脖子嗎?) 肚子居然也轉過來了
接著就啪一聲 他整個趴過來了 只是手被壓在身體下!

怪了 人家不是說再早也要三個月以後才會翻嗎? 為啥他現在就會?? 難不成是上禮拜我們給他玩"多爾滾"的遊戲???

話說現在小孩發育真的很快 不能用古早的觀念來看待他們.
今天去婦嬰用品店,店員說現在小孩發育很快 他自己小孩三個月就開始長牙了~ 也是因為他這樣說 我買了固齒器玩具 因為我發現上個禮拜開始 寶寶就很會流口水 至於咬是不會啦 只是超喜歡吸大人的肉@@
所以我想他也是發展快的小孩 現在就可以買固齒器給他試試看.

不知再下來還會有啥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