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連假 都幫寶寶安排了活動 今天是去京華城

話說以前沒小孩時 真的不愛逛京華城 因為這邊的牌子都不是熟悉的 覺得一點都不好逛 又大逛的又累

現在有小孩了 體會到這真的非常適合帶小孩來的百貨公司阿~ 難怪其他樓層都沒啥人 但是兒童部門真的人潮較多 不過也可能跟他們有baby city 有關啦
baby city 只要是小孩都會愛 從我姪子姪女身上可以驗證
不過他們門票也真是貴得嚇人 我就跟老公說: 以後千萬不要帶寶寶來這邊 他愛上了我們就麻煩了= =

今天主要是來尋找揹帶 因為總覺得我家米其林肚子已經把揹帶撐到底了 想找找看有沒有比較大的揹帶適合他
逛了幾家 都沒有啥特別的 直到親切的mother care

他家展示的揹帶跟我的一樣 我們正在那邊研究時 小姐就跑來關心
我們跟他說出難處時 他就請我們帶給他看
看了看之後說: 不會啦 這樣他還有空間 這是正常的

耶 既然小姐都這麼說 那米其林你就在撐一段時間看看吧........

不過 在那晃一晃又有個東西讓我生火了! 那就是BUMBO坐椅!!

之前就有看到這個東西 聽說頗好用 可以隨處變換位置 連不會坐的寶寶都可以坐得很穩 但是一直沒機會看到實物
今天在店裡晃一晃 居然在角落發現了這個坐椅 心裡真是開心阿 ~
連忙叫把拔過來看 把米其林放上去試坐
本來以為米其林的腿庫很大 應該會塞得滿滿的 沒想到還好耶! 還有一大段可以讓它發展的空間
米其林坐在上面笑的可燦爛了 一付自己可以坐得很穩 可開心的呢!

今天還帶米其林去育嬰室喝ㄋㄋ
她們的兒童樓層真的做的不錯. 該有的都想到了 寬闊的育嬰室有舒適的沙發 熱水 冰箱 洗手台 還有換尿布檯及哺乳室. 真是讓人不得不愛上這些貼心的設施.

米其林今天可開心了 遇到的阿姨叔叔都稱讚他的大腿庫= =" 還說他可愛 他笑的可燦爛了呢~

你以後一定會愛上 叫我常常帶你來的 先合照留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