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賜良緣 這關我啥事?

但是基於朋友的道義及想出外走走的心情,還是排除萬難來到這鳥不生蛋的普天宮了~.~



這真的很偏僻 雖然在新竹市 但是是在山上 而且還不怎麼熱鬧 我想若不是電視上節目強力放送 應該很少香火吧~

只是今天大家都衝著天賜良緣來,還真是超級多人阿! 聽說有一萬多人報名! 現代人都找不到良緣嘛???

一進門就看到人排隊拿結緣品就跟著排,結果拿到的是正財的手機吊飾,難道神明知道我缺這個嗎?? 因為吊飾有好幾款 桃花 偏財 啥的 但是我偏偏就是排到正財,ㄣ 上天可能知道我缺這個啦~


這個宮不屬於富麗堂皇,不像台北常去的行天宮 龍山寺之類 都維修的很不錯.
他是屬於簡單有內容的,每個神明位置不大 沒有漂亮的外表 只是樸實的呈現他們真實面貌.
光是要拜的地方就有十幾處,害我一直找他們到底藏在哪裡,明明就拜完了怎麼香還在手上勒.
而且因為今天超多人,大殿裡面到處都是香火,煙霧繚繞,就算我走出大殿到外面坐,煙還是不斷飄過來,真是快被嗆死了!

今天的重頭戲是月老 不過那不關我的事就懶得去排了 因為裡面人更多
朋友進去想插香爐都找不到 原來是人群圍住了 天哪~


我想 下次要再來這種節目強力放送的寺廟我要好好考慮 因為人多車也多 又沒有人指揮交通塞成一團 加上天氣熱
真的沒啥再來的意願~.~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c 的頭像
amandac

大手牽小手

aman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claire0824
  • 嗯嗯~

    難得看你會去廟宇呢~

    最近我也常跑廟宇喔!
  • 想去見識一下萬頭鑽動的狀況咩~ 結果真失望 下次要仔細考慮了= =

    amandac 於 2011/09/29 15:27 回覆

  • peihsuan2116
  • 竟然在新竹......
    還真是不知道有這樣的地方勒~~
    阿是真的有很多人有這樣的需要喔~~
  • 我想大多數人都不知道吧 因為電視節目大力推銷它的這場法會才這麼多人 我都覺得現在廟宇好會搶錢阿 ~ <br />
    不過當我去到那邊時 就熊熊想到你了呵~ <br />
    對了 妳這禮拜四確定要來嗎?

    amandac 於 2011/09/29 15:27 回覆

  • melody3375
  • 好多頭頭在晃動呀,,,,
    話說京華城米其林的相片真是好看
    好像渴血兒
    有拍廣告的 FU 呢

    MELODY
  • 恩 真的萬頭鑽動阿~ <br />
    拍廣告... 他不要繼續花錢就好 不奢望他可以賺錢= ="

    amandac 於 2011/09/29 15: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