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有個莫名的訪問電話要介紹零歲教育 想說聽聽看也好 就答應讓他拜訪
依照經驗推斷 應該是個媽媽來拜訪才對 沒想到居然看到一個"大叔" 真是驚訝@@""

原本以為應該帶著一大箱教具或產品來 沒想到他來了就打開小電腦 開始洗腦"我的小孩也可以成為天才兒童"

說他是"洗腦"真是一點也不為過
他並沒有介紹產品 而是拿出一本file夾 裡面充滿了剪報 筆記 報章雜誌封面 而且還是那種聳動的標題
一直洗腦: 你一定希望你的心肝寶貝也可以跟兩千萬人競爭/早點學習早點開發/你一定期望他將來出人頭地/......brabra一大堆

而我也耐著性子聽他講完(現在想想我幹嘛聽他講完這堆廢話呢??)
以為他要介紹產品了 沒想到他開始使用他的電腦 = =+

不過這段是裡面我覺得最有趣的部分了 因為它播放用他們產品學習的成功例子
裡面有個七個月小孩 已經會分辨字卡了 也就是念一個字 拿兩張字卡給他選 他會選正確的那張
其他例子還有一歲多 或者已經上大學的之類 連電視新聞都有報出來

看到這些影片 讓我發現原來小朋友真的可以這麼早就開始教他~

於是他又開始廢話啥我家小朋友也可以 一天只要十分鐘啥的
搞了半天 我還是不知道產品是什麼? 終於忍不住打斷問他他們到底賣啥?

登登登! 他終於亮出產品 六組包含中英文數學自然地理附cd dvd 價錢一個月三千 又開始臭屁比 巧虎 迪士尼 啥都便宜brabra....

我快受不了了 問他價錢到底多少 他終於說出天文數字"12萬"

阿哩勒 聽到這裡我終於聽不下去了!跟他說考慮看看再聯絡!!
xx 12萬耶! 你家產品是好在哪? 只看到一堆的字卡加上簡單的教具?? 我訂巧虎或迪士尼起碼還有玩具ㄝ!

我終於了解為啥要洗腦了 因為他產品根本不值錢哪~
問他產品要怎麼使用 他一直強調 買了他會來教學 讓爸爸媽媽學會的

可是 那麼簡單的字卡 要賣那麼貴 真的叫做騙錢耶!
說賣產品不如說賣課程或知識 教爸媽怎麼教小孩這些應該是最重要的地方了
有了這個知識 像他那樣的教具隨便買都一堆= =

可是..可是...我很討厭這個大叔 style跟我一點都不合啦
就算真的要訂也不會找他 因為要跟這個大叔學東西我想我會受不了吧 Orz~

總而言之 天才兒童是可以教的 可是不是因為他的產品= =
ㄜ~ 大家小心 以後遇到這個啥"學前資優教育"就不用聽了 浪費時間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