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寶寶出遠門遊玩 深深感覺到好的育兒用品真是養育小孩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話說之前一直覺得恩典牌很多 東西幾乎都不用買了
可是 人算總是不如天算~

1.第一個出現狀況的是揹帶

之前長輩給了去日本買的揹帶 一直覺得那我就不用再買 可是事情總是出乎意料之外...

在三個多月時 想說脖子有點硬 可以開始揹了
沒想到 一拿出來使用...疑 怎麼覺得有點緊勒
揹了出去發覺肩膀好痠痛 揹帶真的符合人體工學嗎?
擱了半個月 不死心再拿出來用 這次仍舊一樣 深深覺得這個一點都不合人體工學 而且 ...寶寶塞在裡面好緊阿~
只好到處尋找揹帶 終於讓我發現baby bjorn!

baby bjorn一個人就可以操作 且揹起來輕鬆多了 果然得那麼多獎不是假的! 而且也不會太小 爸爸揹也適合 真是深得人心~

2.再來是推車

別人也給了恩典牌 一開始想說可以用就好了 但是.....推了幾次之後覺得大又不靈活 常常ㄎㄟˊ到
蒐集資料後決定買"瑪格羅蘭 QUEST SPORT"
這台真的好用! 不管哪種路面都可以輕鬆過關 不像之前會ㄎㄟˊ住
而且5.5KG重是我還能扛起的範圍 就給他敗下去了~
瞧 笑得多高興阿!

這樣我一個人也敢推他出門嚕

3.第三樣是汽車安全座椅

一開始是恩典牌Maxi-Cosi提籃 別人可以提到十個月左右 但是我家的米其林打破了這個紀錄 Orz~
他大概四個月放進去就有點小擠 想叫他勉強用一下 手會卡在裡面哇哇叫 只好再拿出恩典牌汽坐

但是這個恩典牌汽坐不能調角度 只能九十度直直坐著
我家米其林連坐都還不會 每次都東倒西歪 睡覺頭垂在前面睡 大人看了都好難過



所以我幫米其林跟把拔抗議 堅持要買一個新的給他 不然米其林坐在裡面好可憐喔~
看了好多 決定買這個奇哥棒球 原本想要Combi Prim Long 但是那個屬於瘦長型 他在裡面顯得卡卡的
但是這款就不會 開口比較大 適合米其林體型 棒球款顏色又亮麗 深得媽媽的喜歡 ^^
換了這款 米其林上車就睡得很舒服了 ^_^


4.還有洗澡

別人也給了恩典牌長型澡盆
但是在四個月時也發生狀況 一樣是塞不下 手卡卡的不能伸展
剛好鄰居把他的大澡盆送我們才解決這個難題

BUT 這次換浴網用不了多久@@! 因為他體重把浴網壓壞? 只用了一個月就報銷
又去找新東西給他 這次換成COMBI 沐浴椅 冏~
這個椅子一來不怕壞 二來可以當成移動餐椅 三來他的容量夠大 短時間內米其林還是可以坐
基於這點就給他敗下去了= ="

深深覺得 米其林阿~ 你長得太快啦 害把拔多花好多錢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