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月的軒軒會什麼呢?

1.大約180cc/4hr, 心情好時會多喝一點
2.副食品嘗試吃粥,阿嬤一直要燉排骨吻仔魚粥給他吃. 可以吃到一碗半. 不過喝ㄋㄋ比較易入睡.
3.天氣一冷就會流鼻水,變成髒小孩.
4.坐: 現在坐得很穩了,不會往前傾斜. 常常爬一爬 一翻身就坐起來.
5.爬行姿勢改變: 一隻腳用膝蓋,一隻腳仍然撐得高高蹬著爬.現在爬很快,一下就超出範圍,看見拖鞋就會衝過去=.=
6.學習站:居然扶東西站起來@@ 可惡! 爬都還不會居然給我學站! 學會站之後,每次抓到人就想扶著站起來!因為這樣已經傷痕累累~
7.學會看電視: 喜歡看蹦蹦跳跳在唱歌的,不過其他的也會看,有時自己坐著看的好專心.
8.不怕生: 任何人抱都好,只要逗他玩就會笑給你看^^

-------------------我是分隔線----------------
媽媽:

好慘 奶油桂花手消失了> < 朋友看到我都說 我的手失去光澤變粗了 @@!
有輕微富貴手 天冷還裂開... 都是寶寶啦 為了他洗太多次手 碰太多冷冰冰的水 嗚 把拔把我的白拋拋幼咪咪的手還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