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 來個短篇介紹我的家庭好了

我常常想到這首從小唱到大的兒歌:
我的家庭真可愛 整潔美滿又安康
姐妹兄弟很和氣 父母都慈祥
雖然沒有好花園 春蘭秋桂長飄香
雖然沒有大廳堂 冬天溫暖夏天涼
可愛的家庭呀  我不能離開你
你的恩惠比天長

因為我常覺得我家有兩個小朋友

一個是我兒子
一個是我老公

不過我可是一點都不喜歡我嫁的老公是個小朋友
只是
我婆婆老是拿他當長不大的小孩
整天唸他今天穿太少 明天穿太多
中餐吃了沒 晚餐要不要回家吃
晚上早點睡 水果吃了沒
而且不只是唸還動手做
幫他拿衣服 幫他切水果
晚上等他回家吃
早上把他房門關好怕小孩吵到他睡覺

ㄜ 我都不知我當老婆的立場在哪了 他乾脆當回小朋友繼續跟她睡好了@@?

阿 我家也很愛整潔喔
家裡不是一塵不染
不過整天嫌房子小 東西不准買
可是...怪了 明明客廳空曠的讓我覺得家徒四壁阿@@?

所以我家基本是由兩大兩小構成 -> 我婆婆跟我及兩個小朋友

這首歌由我老公唱最適合
"可愛的家庭呀  我不能離開你"

不知哪時我家的兩個小朋友才會長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