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掙扎許久要不要幫兩隻小人報名萬聖趴,因為大寶學校可能會有,二寶又小似懂非懂,感覺有點浪費錢.

但是轉念一想,一直都沒帶二寶參加啥活動,真的把二寶當豬養...好可憐,報名吧...

這時剛好momo萬聖節變裝服出了限時特價,搶阿~ (當媽媽的貪小便宜心態)

大寶看了就決定: 海盜服/警察裝, 我問他: 那弟弟穿什麼? 他看了看電腦說: 小章魚!

ㄜ~小章魚~可是媽媽喜歡其他的耶~ 小蜜蜂很可愛, 小草梅也不錯, 小章魚....

問軒: 給弟弟穿小蜜蜂好不好? 軒: 不要!小章魚!    ㄟ.... 好吧, 希望小章魚穿起來很可愛(謎之音:我幹麻聽小孩的,自己選就好啦)

好家在收到後穿起來比照片好看,這時心理就覺得值得了!

IMG_0614.jpg  IMG_0622.jpg  ps 實物比照片好看多了


這次活動小人覺得頗好玩的, 有唱唱跳跳的開場, 還穿插魔術哥哥的表演

 IMG_0612.jpg  IMG_0626.jpg 


沿路跟人說hallowee,然後跟店家要糖果,總共有六站呢:

有棒棒糖/怪獸餅乾/萬聖節氣球/巧克力餅乾/大南瓜餅乾/杯子蛋糕

  IMG_0628.jpg  IMG_0633.jpg    IMG_0648.jpg   

   從魔術哥哥帽子摸出糖果 mister donut的魔果餅乾         沿路走回去已經天暗了


IMG_0651.jpg    IMG_0653.jpg  IMG_0621.jpg   
二寶急著吃餅乾            大寶慢慢把巧克力餅乾貼到蛋糕 自己做的糖果袋


最後還有萬聖節活動立牌可以合照,好可愛!

IMG_0657.jpg 


回去後問大寶好不好玩,大寶說:好玩!他還記得魔術哥哥表演的小小魔術呢!

問二寶好不好玩,要不要再去,他也點頭要呢!

好啦,小孩快樂這趟也就值得了,只是這套萬聖節服裝要多加利用不可以只穿這次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c 的頭像
amandac

大手牽小手

aman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tina_chiang0824@yahoo.com.tw
  • 你真的好用心喔!
    呵~等我家小孩大一點
    我也要幫她打扮~個人矚意南瓜
    呵呵~
  • 呵 你在學校應該看很多看到膩了吧,可是女孩子應該都愛仙女之類的,你的南瓜夢可能要經過她的同意。

    amandac 於 2011/11/01 01: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