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個多月了,終於邁入懷孕的蜜月期,總算不會噁心吃不下還是一堆哇啦哇啦不舒服的症狀了,趕緊趁這段時間去參觀坐月子中心.

原本以為坐月子中心大概三千多就ok,沒想到世事總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1.吳坤光產後護理之家
這家朋友在那邊生有去看過,她推薦這家不錯,所以就去看看.聽說這個醫生是蠻有名氣的老醫生呢.
價錢3800~4500,本來覺得這家好貴,不過在去看了幾家之後,才知道原來這家算是便宜的呢,因為其他動不動就要四千將近五千起跳了!
這家我最喜歡的是他們嬰兒室的小姐,看來都很親切,而且萬一有什麼事情還可以托嬰呢,我去參觀時就看到有小嬰孩托到兩個月大~ 真好~
不過可惜的是他房間設計深色調,浴室不是乾溼分離,看起來就有點沉悶,讓我對他們家掙扎不已.

2.李義男產後護理之家
這家我喜歡他們房間走明亮色調,而且浴室乾溼分離,房間也比較大.價錢是3900~4700.至於提供的服務內容每家都大同小異.
之前聽人家說那棟大樓有夜總會,聽來就覺得有點恐怖,去了之後覺得還好啦,可能我是白天去參觀吧,沒有見到什麼奇怪的人出入.
只是他們的嬰兒房小姐看來沒有很親切而是老練的感覺,幫嬰兒包衣服餵牛奶等都駕輕就熟,只是比起上面那家,真的不親切 > <
而且它還附了但書,如果小嬰孩或媽媽感冒就不能住,因為怕集體感染,這讓我很擔心住一半被趕出來勒~.~

3.中興醫院產後護理之家
這家去參觀時真的一點都不覺得自己會想住,因為他們的房間真的很像病房!雖然這本來就是病房改裝的,不過好歹收了這麼貴的自費,也裝潢的像樣點吧~
他們固定價錢就是4220,不搭伙少600.這家會考慮的原因是網路上的評價都很不錯,因為是醫院,每天都有小兒科醫生與婦產科醫生來巡視,有問題也可以立刻處理,比起一般坐月子中心一個禮拜小兒科醫生來看兩次安心多了~
除了這個優點我真的不知道我為啥會想去住這家~

4.許世賓產後護理之家
這家是今天放假順道去看看的,他們裝潢是華麗巴洛克風格,我一點都不愛= = 我喜歡明亮的感覺啦,雖然他們弄的金碧輝煌,但是就不喜歡.
價錢有點忘了,好像是4000多塊五千起跳吧.

5.文山悠之家
我期待這家開幕很久了,它是今年11月開幕的吧?不過去看了之後有點失望.
價錢是4980~5500.不便宜但是view不錯,四周都是山,因為他在萬芳國宅裡.但也因為這樣,雖然離捷運站很近,它的位置比起其他家仍然讓我覺得很偏僻,根本沒啥商店,不過它的view跟浴室是我看過最棒的.
它的浴室有浴缸且很乾淨,而且浴室有大片採光,如果換成按摩浴缸就有點像motel了.
不過比起前面幾家市區的,真的讓我覺得很偏僻一點都不想去住= =

看了幾家,還是很掙扎,到現在還在想到底住哪家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