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賜良緣 這關我啥事?

但是基於朋友的道義及想出外走走的心情,還是排除萬難來到這鳥不生蛋的普天宮了~.~



這真的很偏僻 雖然在新竹市 但是是在山上 而且還不怎麼熱鬧 我想若不是電視上節目強力放送 應該很少香火吧~

只是今天大家都衝著天賜良緣來,還真是超級多人阿! 聽說有一萬多人報名! 現代人都找不到良緣嘛???

一進門就看到人排隊拿結緣品就跟著排,結果拿到的是正財的手機吊飾,難道神明知道我缺這個嗎?? 因為吊飾有好幾款 桃花 偏財 啥的 但是我偏偏就是排到正財,ㄣ 上天可能知道我缺這個啦~


這個宮不屬於富麗堂皇,不像台北常去的行天宮 龍山寺之類 都維修的很不錯.
他是屬於簡單有內容的,每個神明位置不大 沒有漂亮的外表 只是樸實的呈現他們真實面貌.
光是要拜的地方就有十幾處,害我一直找他們到底藏在哪裡,明明就拜完了怎麼香還在手上勒.
而且因為今天超多人,大殿裡面到處都是香火,煙霧繚繞,就算我走出大殿到外面坐,煙還是不斷飄過來,真是快被嗆死了!

今天的重頭戲是月老 不過那不關我的事就懶得去排了 因為裡面人更多
朋友進去想插香爐都找不到 原來是人群圍住了 天哪~


我想 下次要再來這種節目強力放送的寺廟我要好好考慮 因為人多車也多 又沒有人指揮交通塞成一團 加上天氣熱
真的沒啥再來的意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