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時 莫名其妙的樓上打個電話來說找我談談.
想說奇怪 平常老大是不會找我這個小嘍囉的阿?帶著莫名其妙的心情上去 
結果 原來是我試用期滿了 要例行性談話.

帶著微笑談著尷尬的內容 心得?感想?對公司建議?對自己期許?有啥要改進?
ㄜ... 老大 我...我一點心得或改進的動力都沒有阿
一個不小心被套出來 我的內心os  好家在老大也意志消沉 只是對我說了些建議方向就放我走了 


原來我不知不覺也混了三個月 一開始以為的單純也只是假像 其實背後也是波濤洶湧的 
不禁讓我回想起年輕時候待過的電子公司.
人人都在搞鬥爭 隨時有危機意識 做事處處小心 隨時觀察入微 講話要察言觀色
那時年紀小還不懂這些 反正上頭的鬥爭不關小妹妹我的事情
只是覺得大家心機幹嘛這麼重 
我還是整天過我的快樂日子

現在 這家公司讓我想到了從前
只是身分不是小妹妹了 不能像從前一樣天真不諳世事.

好家在察言觀色本領多少有一些 不至於做錯事情
功夫也有一些 還足夠應付工作

只是 期許? 一點都沒有!
只覺得這家公司真的會發揚光大嗎?
內耗這麼多 真的能夠振作?
我的心裡有個大問號

今天看到克魯尼的談話 "經濟復甦之路還有很長要走"
那..我要混多久? 
為什麼我不能做我想做的事情呢?
我有沒有辦法在不遺憾中取得平衡? 

誰可以給我一點力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