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一開始就決定讓軒軒過著野小孩的生活, 所以根本沒想幫他買百貨公司貴桑桑的鞋子, 他一開始就是穿夜市牌 $390  (PS $390他老爸還嫌貴哩)

第一雙軟底的室內鞋一個月穿到破, 雖然他只是在社區中庭坐在學步車上嚕嚕嚕.
第二雙決定買有支撐力的, 讓他學走路腳踝不會扭到, 但是這樣就變成厚底的, 阿嬤常常唸他這雙鞋走不好, 應該買軟底的. 唸唸唸...到有天他老爸受不了, 善心大發, 決定到百貨公司看鞋去

當然我早就蒐集好情報, 直接衝到BABY CITY 去看傳說中的貝親鞋.
當我在觀察時, 專櫃小姐就走過來說: 要不要告訴我尺寸, 我直接幫你拿, 因為顏色是沒得選的, 很多都缺貨.
阿! 天哪! 居然沒得選! 只好期待有軒軒的尺寸

登登登~ 專櫃小姐從倉庫出來時 居然拿來一雙白色的!! O ~ 白色!那不是一下就被軒穿髒了!!況且軒是一個超好動皮皮皮的小孩阿!!怎麼可以白色呢!!! 但是很無奈只剩下白色跟粉紅, 雖然我很愛粉紅款也覺這樣穿很可愛, 可是顧慮到軒的自尊心受損, 還是幫他拿了白色款

貝親鞋不愧是傳說中神奇的學步鞋, 一穿上軒就健步如飛, 原本跑起來會跌倒, 在專櫃追阿追的都沒跌倒過 

既然這樣, 那有什麼好說呢, 當然是立刻刷下去了! 只是真的好心痛, 隨便一堆小朋友就沒了
好吧 來看看這雙神奇貝親鞋 也記錄一下還是白色的時候....

果然輕又好走 魔鬼氈的設計也真的很棒 不愧是傳說阿



回到家, 軒軒也迫不及待想拿來玩, 我都擔心魔鬼氈會不會被他玩到不黏阿?

只是, 在穿了一陣子之後, 我們發現貝親鞋有一個很大的缺點, 那就是 腳 很 臭!!
一定要穿襪子, 不然脫掉鞋之後, 車子內都瀰漫著軒的腳臭味, 真是會把我們薰昏阿~

我以為家裡腳臭第一名應該是他老爸, 沒想到現在換人做做看, 第一名居然變成軒軒?! 

不過除此之外, 我還是對貝親鞋有極高評價, 它真的好穿易跑又輕盈, 如果捨得花花綠綠的小朋友, 那它真是很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