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奇怪,中國人明明在世界上佔數量的優勢,為啥我們還得從小學習死ㄚ豆仔的英文呢?
最近中文似乎漸漸在世界上抬頭,雖然可能是簡體中文,不過我也尚可接受啦~


回到正題,從美國旅行一趟回來後,決定了今年的目標就是要考過TOEIC!
其實TOEIC沒啥考不考過的,只不過就是一個分數嘛~
但既然要考就要有高分的期望,所以最近認真在找補習班,畢竟考高分不止實力,還得有一些考試秘訣的.
一問之下,各家訴求不同,不過價差也很大,有興趣的可以看下面我一家一家的訪談:

1.美加
要說考英文證照美加可是頗有名氣,所以當然要去問問嚕.
一進去櫃檯看來就是工讀生,在忙完他們面前的顧客後,終於有時間招呼我.(OS:不愧是大補習班,客人還真多)
工讀生迅速專業的拿出他們的DM,簡短明確的告訴我他們的課程方案.
嗯~每月個都有開課不錯,非常專業的TOEIC班就是每個禮拜模擬考然後檢討試題,完全就針對考試,班級是百人以上的.

2.哈佛
櫃檯小姐專業迅速的講解他們的DM課程,便宜又大碗.保證班8+8週聽兩遍課程只要12000.
他們還有個CLUB方案,其實就是吃到飽的,一年20,000.是目前看到最便宜的價錢.

3.英美
櫃檯小姐也很專業的講解他們的方案,他們主要以考全民英檢及TOEIC為主,班級20人內.
半年-2堂課/每禮拜 $20,000 ,如果要不限堂數+5000.
一年-3堂課/每禮拜 $30,000 ,如果要不限堂數+8000?有點忘了= ="
兩人同行還可以打九五折喔.

4.紐約上城
這家在忠孝東四段,才成立一年多比較沒有名氣.
接待我的小姐沒有其他家的專業手法,他們強調專業師資,他們每個老師可是都有英語教學證照的.
黃皮膚的絕對是語言相關碩士以上,阿豆仔也絕對有英文教學的證照,絕不是隨便ABC啥回來打工就可以.
他們一期三個月$14,400,兩期優待3000,三期多送個自然發音法(OS:我不想要啦 給我折現)他們目前看來折扣蠻硬的.
他們不主攻TOEIC,所以一般班級是上文法聽力啥之類的,不會一直做考古題,等到一定程度才會帶進來TOEIC考試內容.

光是逛上面幾家,就花好多時間,等我多逛幾家再來繼續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