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我一直在寫食記呢? 因為只有食記無關人事物 無傷大雅...

這次因為心情不好 跟朋友見面前就想說要好好吃一頓來平衡一下心情.

朋友住北投,我們騎著車在巷弄裡穿梭,看了幾家之後 決定就是這家了 因為裡面人很多想當然一定好吃囉~

這是家不起眼的看似家庭式小店,靜靜的座落在小巷裡,若不是朋友介紹還真不太想進來呢.

總共點了四道菜:酸辣海鮮湯 xx炒飯 月亮蝦餅 綠咖哩雞肉片
點的時候老闆還好心的說 : 你們這樣吃的完嗎? 但我早就打定主意要好好對待自己 於是就跟老闆說:沒關係啦 吃不完就打包帶走! 呵呵 老闆一定覺得這兩個女生怎麼那麼會吃阿~

月亮蝦餅NT200:這是看隔壁桌點的,他們的蝦餅好厚好厚,看來相當吸引人,但是這也是我裡面唯一覺得不好吃的一道菜= =. 因為他蝦餅的味道跟別家吃到的不一樣,不知是不是腥味? 不知道 反正就覺得不喜歡吃.

xx 炒飯NT80: 這道炒飯不知是啥炒飯 因為是朋友點的 看來平凡不起眼 但是超乎意外的好吃,辣的夠勁且有九層塔濃郁的香味呢.

綠咖哩雞肉片NT150: 嗯 當初想點紅咖哩但是他們似乎沒有,只好點個綠咖哩. 來泰國餐廳怎麼可以不點個咖哩嚐嚐呢? 結果這道菜幾乎都是被我吃完,因為咖哩配白飯真的很對味呢~

酸辣海鮮湯NT180: 這道湯我也覺得不錯,只是他的料太少了,撈到的幾乎都是蟹肉加上兩隻蝦子還有一些些的海鮮吧,不過湯真的蠻好喝的,有泰式酸辣海鮮湯的香味跟酸味喔~ 反正我也是想喝湯罷了,所以這樣也是OK啦.


果然吃飯可以發洩情緒的,吃完東西心情也快樂了些,吃飯還是要找同樣喜歡美食的人吃,這樣才會吃的開心. 吃完後在北投到處晃,看到一家"包子先生",這家在網路上一直流傳,其實我看照片覺得挺難吃的感覺又那麼貴,但是基於好奇的心理,還是靠過去看了一下.他們包子做的真是不同凡響,一個個都很大,不會讓你覺得太貴,因為他們把包子裝飾的太美麗了!
有個包子最讓人注意就是"墨魚",它引人注意不是因為它是墨魚做的,而是因為他把包子做成"鐵捲壽司狀"!而且是很大的壽司喔 真是太誇張了!可惜忘了拍照片不然就可以放上來紀念~

吃了兩個,覺得他們是以外表取勝吧,其實裡面的材料吃來還好,包子皮也鬆軟有彈性,但是若不是他把包子裝飾的這麼漂亮,我絕對不會想在花個35元買一個包子了.

拿著包子 快樂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果然~ 食物還是要跟好朋友分享才會格外好吃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