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當兵數饅頭一樣,終於數到八個月了.

現在肚子可是超大,大到坐捷運旁人不會誤會我是胖子,會起來熱心的讓座,真是感謝社會上還有這些善心人士^^
不過讓座的通常是我想不到的人,明明挺著個大肚子,還是會有歐巴桑或歐吉桑上班族來跟我這個大肚婆搶位子. 讓我站在座位旁不知該尷尬還是怎樣...

這次去照超音波,寶寶2500G了,醫生仍舊維持一貫作風,所有事情都說沒問題= =" 只是叫我要注意宮縮.
不過最近痛苦的事情就是屁屁好癢,癢到紅紅腫起一片,最近看到新聞蜂窩性組織炎,好像也有這種徵兆,害我擔心了一下,只是醫生說:可能是懷孕引起的,生完就好了= =
就開了止癢藥水給我,回家一看: 蝦米!這是寶寶紅屁股擦滴! 阿哩勒,難怪醫生說他開的藥很安全~.~ 算了 聊勝於無,只能撐撐看了~

希望寶寶乖一點,不要讓肚子硬硬的,這樣會擔心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